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同性恋因遭反对五次自杀 被消防员民警救下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5月05日07:51
女子坐在窗户上


  首席记者刘广超文图

  本报漯河讯 昨天早上,一名同性恋女子从广东来漯河寻找女友受阻后,便爬上闹市区一酒店7楼后关上房门,双脚悬空欲从窗台跳下寻死。一组由消防队员和民警组成的施救人员,站在云梯上升空到女子的高度时,苦苦劝说分散其注意力;另一组施救人员则打开房门,乘其不备将其从窗台强行救下。

  “我们已经相恋了近1年,为了她我以前自杀过4次。”昨晚,该女子被民警送上返乡火车后,主动给记者打来电话说。

  一边云梯谈判一边房间突袭

  昨日早上7时30分,该女子坐在窗台上,楼下,源汇区消防大队队员铺好了气垫。“我要见我朋友,你们帮我联系。”“可以。”站在云梯车救援平台上,消防队员和民警做该女子的思想工作。

  同时,服务员轻轻打开房门,消防队员脱鞋进屋,趁女子不备,将其强行抱到室内。整个过程仅用了10分钟。

  经民警耐心询问得知,该女子名叫阿娟(化名),广东湛江人,今年25岁。于5月3日晚来到漯河,并在酒店开房住下,此行目的是为了来漯河寻找朋友,因为朋友家人的阻拦,她始终没有如愿,失望至极才想轻生。

  上午8时30分许,在马路街派出所民警劝说下,女子答应返回广东老家。随后,民警将其送上火车才放心返回。

  她们同性苦恋已有将近一年

  “我们认识在2009年的夏天,通过网上聊天慢慢地都产生了“爱”。去年11月在她生日那天,我们正式确立了“恋爱关系”。但一路走来很不顺利,因为同性恋的关系并不得到社会的认可,我们需要顶住各方面的压力。”昨晚,在火车上的阿娟给记者打电话说。

  阿娟说,双方家人都极力反对,之前,她曾自杀过4次。

  他们放纵可羞耻的情欲.他们的女人、把顺性的用处、变为逆性的用处。

  男人也是如此、弃了女人顺性的用处、欲火攻心、彼此贪恋、男和男行可羞耻的事、就在自己身上受这妄为当得的报应。——《罗马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