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跨国抢劫团伙“粉红豹”成员在黑山落网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5日09:43
  新华网巴黎5月4日电(记者李学梅)总部位于法国里昂的国际刑警组织4日发表公报说,跨国抢劫团伙“粉红豹”的又一名成员日前在黑山共和国落网。

  国际刑警组织说,日前被捕的博扬·武奇科维奇24岁,是塞尔维亚人,因涉嫌于2008年11月抢劫维也纳一家珠宝店被奥地利警方通缉。日前,武奇科维奇在从塞尔维亚进入黑山时,被黑山警方逮捕。

  “粉红豹”约有200名成员,大多来自巴尔干地区,作案区域从欧洲到亚洲的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乃至日本。该团伙专抢名贵手表、珠宝和首饰,成员配有武器,且有暴力行为。近10年来,他们抢劫的物品总价值高达2.5亿欧元。

  国际刑警组织秘书处2007年组建打击“粉红豹”行动工作组。该团伙已有多名重要成员落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