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五都”选战“量力而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5日09:52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日前接受采访,针对“五都”选举是否亲征台北市或新北市,蔡英文虽然表明不选,但同时也说,如果说为了民进党必须去选举,那也会“量力而为”。

  蔡英文称,党主席拼连任,就像坐手扶电梯,只能上没法下。

  针对“五都”(台北县升格后的新北市、台北市、县市合并后的大台中市、大台南市和大高雄市)选举的提问,蔡英文回答说,他(陈师孟)其实很长一段时间都鼓励我去选台北市,那我也“诚实以对”啦,我是没有计划要选。

  她同时也说,如果说为了这个党,要必须去选举,那要我必须要“量力而为”,有一些地方(新北市),真的太大了,我没有办法。

  此前媒体报道,民进党4月28日表示,“五都”市长人选预计5月14日完成提名。5月19日,民进党“五都”提名将送民进党中执会通过;大高雄市与大台南市长提名,5月初展开民调,5月5、7日分2阶段公布提名民调结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