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美女主播另一面:全都是各地高考状元(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05日10:24
  中广网北京5月5日消息 这些美女主播可不是外界人所称的“花瓶”,他们不仅拥有甜美的外表,而且还都具有高学历,更让人佩服的是全都是各地的高考状元。本文盘点了目前活跃了荧屏的“状元”女主播,了解她们在荧屏之外的另一面。
1 欧阳夏丹 《第一时间》主持

  嘉兴市文科状元,进入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央视经济频道《第一时间》主持人,现已加盟新闻频道。
2 沈冰 主持央视《新闻会客厅》

  18岁被保送到浙大学习金融,几个月后又被保送到新加波南洋理工大学。以主持新闻会客厅闻名,报道奥运比赛令她家喻户晓。
3 曾子墨 主持凤凰卫视《财经点对点》、《财经今日谈》

  高三时以北京市模拟考试前三名的成绩保送到人民大学金融系,主持的栏目包括《财经点对点》、《财经今日谈》和《凤凰正点播报》。
4 刘芳菲 主持《影视同期声》

  中学期间品学兼优,保送入吉林大学大学外语学院,大学期间连续四年年级总成绩第一名。主持栏目较多,栏目的跨度也较大,经常在电视剧频道露脸。
5 秦方 主持《国际时讯》《天气资讯》《第一时间》等

  高考状元,高考文化综合成绩第一名考入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通过托福雅思,硕士考试,刚毕业就担任央视主播。
6 柴璐 主持《海峡两岸》

  18岁以全国专业最高分90分的成绩考入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央视中文国际频道女主持主持《海峡两岸》节目,和欧阳一起加盟新闻频道。
7 劳春燕 主持东方卫视《商务时间》

  90年的浙江绍兴高考状元,她的主持风格是职业的,知性的,都市的。

  来源:环球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