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苏泰兴中心幼儿园发生砍杀幼儿事件 > 最新消息

教育部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政治行动 袁贵仁任组长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05日10:43
  中广网北京5月5日快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03分报道,为防止校园恶性案件再次发生,教育部近日再次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地教育部门协调地方财政、加大投入力度为中小学配备专职保安人员,安装监控报警设备,并协调公安部门在校园周边治安复杂地区设立警务室或者是治安岗亭,教育部已成立由部长袁贵仁任组长的校园安全工作小组开展专项政治行动。

  五一长假之后,北京中小学校园的安保普遍升级,外来访客进入学校时被要求出示证件,有校内教师来接待之外,一些携带大包进入学校的校外人士还被要求进行开包查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