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2010大选 > 10英国大选消息

英工党部长吁支持者转投自民党 防止保守党胜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5日10:52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5日报道,英国一项最新民调显示,在5月6日即将来临的大选中,最大反对党保守党可能赢得国会过半议席。

  为制止保守党取胜,英国威尔士事务部长以及儿童、学校和家庭事务部长主张,一些选区的工党支持者,把票投给第三个政党自由民主党,免得席位落在保守党手中。

  据报道,英国威尔士事务部长海恩说,在一些工党候选人没有机会获胜的选区,工党选民应在所不惜支持自民党人,以便把保守党人排除在外。

  海恩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访问时说:“我希望每一名工党候选人都获胜,但显然地,好些人没有取胜的把握。”因此,他说:“人们应以头脑去投票,而非按心去投票。”

  英国儿童及家庭事务部长鲍尔斯虽没有明言要选民支持第三大党自民党,但身为首相布朗亲密战友的鲍尔斯接受杂志《新政治家》访问时说:“我一直都希望工党候选人获胜,可是,就以(英格兰东部的)北诺福克郡来说,那是自民党候选人兰姆同保守党候选人在争斗,而我希望把保守党排除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