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俄罗斯向青海地震灾区提供第二批人道主义援助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5月05日10:19
  5月1日俄罗斯紧急情况部的一架伊尔-76飞机抵达成都市,向中国青海省地震灾区交付第二批人道主义物资——医疗器械和设备、药品、消毒剂和医疗用品。交付物资的总重量为30吨,价值2220万卢布。当地政府和四川民政局的代表,以及俄罗斯驻华大使馆的工作人员在机场迎接飞机。

  至此,俄罗斯联邦总统D.A.梅德韦杰夫在今年4月14日青海省发生地震后第一时间宣布向中方提供必要援助的任务已经完成。俄罗斯第一架飞机于4月25日抵达成都。我们向中方捐赠的人道主义物资总重量超过65吨,价值约为3700万卢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