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暴雨侵袭俄达吉斯坦 逾200栋民居遭淹千人受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5日11:08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俄塔社4日报道,由于连日暴雨,俄罗斯达吉斯坦共和国境内洪水泛滥,超过200栋民居被洪水侵袭,1000人受到影响。

  据报道,俄罗斯达吉斯坦共和国紧急情况部一名消息人士表示,达吉斯坦杰尔宾特地区的一个湖泊由于暴雨而水位猛涨,当局不得不开闸泄洪。由于及时泄洪,该湖大坝没有受损。紧急救援部门和公共部门也出动,投入到抗洪工作当中。

  当局为当地民众准备了可容纳250人的紧急避难场所,但民众宁愿与他们的亲戚呆在一起。估计有210间民居、1000人受到此次洪水冲击的影响。不过,初步信息显示,目前还无人员伤亡的报告。

  这已经是过去2个月以来,当地第2次遭到洪水淹浸了。

  当地紧急部门已经发出了紧急通知,警告当地居民本周二、周三(5月4日、5日)当地可能会再降暴雨,并引发泥石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