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2010大选 > 10英国大选消息

每日邮报:布朗承诺工党大选若失败负全责(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5月05日10:59
在整个竞选期间,萨拉始终陪伴在布朗左右。
大选日48小时前,布朗夫妇接受现场采访,表现亲密。
 
    据《每日邮报》5月4日报道,英国大选即将于6日举行,现在的选情依然紧张,各政党费尽心思争夺每一张选票。日前,现任首相布朗携夫人一同接受英国GMTV电视台采访时,大打“温情牌”,他不但对妻子的支持感激不已,还在全国观众面前大胆向妻子示爱。此外,布朗还承诺,如果工党在大选中失败,他将负全责。

  随着距离投票时间越来越近,这是布朗夫妇第一次联袂接受现场采访,他们似乎想利用布朗夫人的声望作为最后机会,吸引更多选民。在接受采访时,布朗与夫人萨拉手挽手,亲密地坐在沙发上,现场的气氛让人觉得工党已经被击败、布朗在发表离别感言。

  布朗称,在过去一个多月中,当自己为政治生涯奋斗时,萨拉一直不离不弃地陪在他左右。布朗称:“我认为,作为一个母亲、妻子,她(萨拉)做得非常好。”在提及“偏执门”时,布朗称:“我应该受到责备,我也应该为此负全责。我只希望她能与我一起,与我一起面对并且支持我,我只是想以此种方式表达爱她。”

  布朗还谈及自己离开政坛后,想与妻子一同从事慈善事业。他不想从商或者做别的事情,只想做些好事。他并不为自己的选择后悔,并自认自己是个称职的首相。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