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辽宁一奥迪私挂警用号牌上路 后备箱装8个车牌

来源:北国网
2010年05月05日11:22

  北国网讯 明明是无证驾驶,还明目张胆地私挂警用号牌开车上路,最终“撞上枪口”,被警务督察拿下。

  昨日,记者从丹东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支队获悉,从2月初起,全市开展了警车和涉案车辆违规问题专项治理行动,通过设卡和路面巡查,对市内和各县(市)主要路口、停车场、高速公路口和餐饮娱乐场所等开展不间断检查。重点整治:使用的警车属于走私、被盗抢、扣押和应当报废等不符合国家安全技术标准的;挪用、套用、使用伪造的警车牌证;转借警车牌证的;非警务人员驾驶警车的;非执行紧急公务驾驶警车超速行驶、不遵守交通信号标志、不服从交警管理、滥用警灯警报器等交通违法行为;警车私用,非公务将警车停放在餐饮、娱乐场所门口的以及违反法定程序和要求处置涉案车辆的行为。

  3月2日14时许,丹东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支队民警在宽甸县内发现一辆辽O牌照的黑色奥迪轿车,该号牌在网上登记为检察系统使用。但在督察民警对该车司机进行询问时,该司机却神色慌张、说话吞吞吐吐,自称认识各级领导,但就是拿不出该车的行驶证。经查,该司机属无证驾驶,自身没有驾驶证。民警随后让司机把车后备箱打开,从后备箱内搜出各地汽车号牌8个,司机称这些号牌是办理业务所用,督察民警立即联系宽甸交警部门,将此案移交宽甸警方处理。

  目前,丹东各级督察部门共出动警力300余人次,车辆100余台次,开展专项督察5次,检查警车和悬挂公安号牌车辆300余台,扣押违规使用的公安车牌17副、武警车牌4副、警灯2套,纠正警车违法停车、司机不系安全带等行为60余起。

  这次专项治理行动将持续到11月底结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田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