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一镇50余干部公费游港澳遭纪委严肃查处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05日11:05
  “五一”前,乐安县戴坊镇先后两批镇村干部和派出所民警公款赴港澳旅游,经本报披露后,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人民网、新华网、搜狐网等全国40余家主流网站予以转载。报道也引起当地有关部门的重视,乐安县纪委对此事进行了严肃查处。

  5月3日,记者获悉,为教育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经县纪委研究,报县委同意,现已作出责成戴坊镇党委写出深刻检查并在全县通报批评的决定。戴坊镇党委、政府事后召开会议,对此进行了深刻反思,表示诚恳接受媒体监督,引以为戒。同时决定:镇村干部出游费不再按起初镇村各报一半的规定执行,费用全部自理。乐安县纪委还将调查和查处结果向全县进行了通报。

  通报显示,第一批外出考察人员有镇村干部和戴坊镇派出所干警计26人;第二批外出考察人员有镇村干部和戴坊镇派出所干警计20人。两批考察人员于4月11日至23日先后到香港、澳门等地旅游。通报指出,戴坊镇召开党政班子会议,组织镇村干部和戴坊镇派出所人员,以学习考察为名,分两批组团到港澳出境旅游,其行为是错误的,在干部群众中产生了不良影响。通报进一步指出,戴坊镇是该县防汛任务较重的乡镇,却置县委、县政府工作纪律于不顾,在防汛期间擅自组织镇村干部和派出所人员出境旅游,这是纪律所不允许的。(记者杜金存) (来源:《江西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