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运载计算机废料货车翻侧连压两车 致三人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5日11:29

  头角公路满载回收计算机废料货车翻车连环压毁私家车及小巴现场。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粉岭沙头角公路近军地北村发生惊险交通意外。一辆运载大批计算机废料货车疑机件故障无法停车,猛撞向路中分隔石壆后全车翻侧路中,连环压毁一辆私家车及一辆专线小巴,警员到场证实仅得小巴司机及两男女乘客受轻伤,现场一带交通受车祸影响大为挤塞。警方已拖走肇事货车追查意外原因。

  被压中专线小巴行走坪輋至粉岭联和墟,据62岁林姓男司机形容,当时刚在路边上落客驶出慢线不到2秒,快线即有一辆货车失事翻侧压下来,右边车身近第三排位置的车顶更一度被肇事货车的车斗压中变形,玻璃碎片四溅,部分货车上的废料亦倒入车厢,乘客尖叫开门逃生;另被货车压扁车尾私家车文姓(34岁)男司机表示,当时正与母亲准备返回军地北村寓所,幸好母亲坐在车头乘客位,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昨下午2时45分,1名李姓(34岁)男子驾驶1辆16吨重,车斗载有大量计算机零件废料的货车沿沙头角公路快线往粉岭方向行驶,及至近军地北村对开一个交通灯位前,司机报称脚掣失灵,遂将车扭向右边撞向路中石壆图掣停车辆,货车撞壆后却向左边翻侧,车头当即压中前面1辆正在停灯位的私家车车尾,而车斗则撞中另一辆由慢线驶至的小巴右边车身,车斗大量废计算机零料倒满一地。

  警员与救护员到场发觉有3人受伤,分别为小巴司机梁×坤(64岁)、男乘客郭×清(23岁)及女乘客胡×(60岁),同送北区医院。由于3车连货堵塞2条行车线,令到往上水方向交通严重受阻2小后,直至车辆被移走才回复正常。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