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消息

报告称浮油登陆美国路易斯安那州东部沿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5日11:45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外电报道,当地时间4日早晨,有报告称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东部沿岸发现浮油,英国石油公司BP立即宣布出动22艘船只以助找出被浮油袭击的陆地。

  这22艘船包括12艘捕虾船和10艘政府船只。

  但BP首席运营官对记者称,根据最新消息,这些船只目前还没有发现浮油被冲上海岸的具体位置。

  当地时间4月20日晚10日点左右,美国南部路易斯安那州沿海一个石油钻井平台起火爆炸,造成11名工人失踪,两天之后,这座石油钻井平台沉入墨西哥湾。据估计每天有21万加仑的原油入海,对墨西哥湾沿岸脆弱的生态环境造成巨大威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