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空中会议”亮相土耳其 用吊车将平台升起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5日12:09
  新华网伊斯坦布尔5月4日电(记者陈铭)5月3日至7日,“空中会议”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市上空亮相,为年轻企业家和专业人才提供“空中会议室”。

  “空中会议室”是一个悬空平台,与会者先登上平台,坐在特制椅子上,系上安全带,吊车随后将平台升至距离地面50米的空中。与会者可在空中聊天、谈生意,也可打手机接电话。期间,会有三四名服务员提供威士忌酒和当地小吃。会议时间根据客户要求,多为半小时或一小时。目前,每天有200多人前来参加“空中会议”。

  “空中会议室”只需500平方米的平地,可在繁华的市中心或风景如画的旅游景点上空举行。目前,这项业务已在土耳其、比利时、美国和南非等15个国家悄然兴起,还以“空中餐厅”、“空中婚礼”、“空中音乐会”和“空中讲座”等面目出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