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澳花8100万美元换“柯林斯”级潜艇蓄电池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5日11:22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5月4日,澳大利亚国防采办与科技部长格雷格康贝特(Greg Combet)参观了位于阿德莱德市的太平洋海用蓄电池公司(Pacific Marine Batteries Pty Ltd)。最近,该公司从国防部成功获得两项数百万美元的合同。

  康贝特表示,澳大利亚国防物资局已经与太平洋海用蓄电池公司签署了两项协议,为“柯林斯”级潜艇提供用于更换的蓄电池和技术支持。他说:“这两份采办合同总价值超过8100万美元,将为“柯林斯”级潜艇提供5套蓄电池装置,在未来6年内可创造56个工作岗位。”

  太平洋海用蓄电池公司还将提供用于在潜艇上安装蓄电池的设备,同时也在每副蓄电池寿命将尽时提供退役和处理服务。

  康贝特表示,这两份合同进一步证明,澳大利亚政府正在积极致力于建设国防工业能力、保护本国利益、维护地区安全和稳定。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焦春坤) (来源:新华网综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