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柬埔寨与日本就油气资源勘探进行合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5日13:12
  新华网金边5月5日电(记者雷柏松)据当地媒体5日报道,柬埔寨国家石油机构和日本石油天然气金属矿物资源机构(JOGMEC)4日在金边签署合作备忘录,由上述日本机构对柬洞里萨湖附近一区域进行油气资源勘探。

  柬埔寨国家石油机构当天发表新闻公报说,根据上述备忘录,由日方进行可行性研究勘探的第17区块位于柬埔寨洞里萨湖东北的磅同省境内,面积约为6500平方公里。如果为期两年的可行性研究取得积极成果,协议双方将就下一步勘探开发该区域油气资源展开谈判。

  公报说,虽然柬埔寨迄今仍未开始生产石油天然气,但油气资源研究勘探工作正在各地展开,并已在柬埔寨与泰国接壤海域发现了油气田。柬国家石油机构和日方合作,有利于进一步扩大柬埔寨石油天然气研究开发的空间,吸引更多日本企业在柬埔寨油气资源开发领域进行投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