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水电集团签约柬埔寨斯登沃代水电站主体工程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5月05日13:25
  4月27日,中国水电集团承建柬埔寨王国斯登沃代水电站主体工程施工合同签字仪式在北京举行。

  斯登沃代水电站(Stung Atay Hydroelectric Power Project)位于柬埔寨王国西部菩萨省列文县欧桑乡,是柬埔寨工业矿产能源部在额勒赛河流域规划兴建的电站之一,由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控股的云南东南亚经济技术投资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电站位于在额勒赛河上游支流-沃代河上,将分两级开发,总装机容量120兆瓦,首台机组发电日期约定为2012年10月31日。电站建成后,其所发电力拟通过同期建设的输变电工程向柬埔寨国家主电网提供电力,取代燃油发电机组,降低电价,促进柬埔寨国家经济的发展。

  目前,中国水电集团首批设备和建设者已进场施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