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5周年 > 10反法西斯消息

64名波兰士兵将参加莫斯科红场阅兵式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5月05日13:33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汤黎):代行总统职责的波兰现任议长科莫洛夫斯基29号签署了《反尼古丁法》修正案。新法律规定:禁止在公共交通工具、出租车、公务车、儿童休息和玩耍的公共区域、市内公交车站以及医疗卫生机构和学校吸烟。

  另外,新法律还对烟草制品的广告规定作了修改。禁止传播和推广有烟草制品牌子的形象和与之有关的标志,比如,公开散发香烟或组织品尝香烟等。

  此外,波兰媒体最近关注的另一条消息是,波兰军队为参加今年5月9号将在莫斯科举行的纪念二战胜利65周年阅兵式而加紧训练。

  目前,波兰军队仪仗营正在为参加该阅兵式进行着精心准备。可以说,波兰参与类似这样的莫斯科庆典纪念活动是前所未有的。1945年之后波兰军队从未在莫斯科广场上进行过队列表演。波兰希望通过参加阅兵仪式展现波兰的国家形象。届时,将有64名波兰士兵参加莫斯科阅兵式,他们将身穿陆、海、空和特种部队的4个兵种的军服。阅兵行走的距离将达1公里以上,而且速度很快,每分钟要走118至120步。

  参加阅兵式前的练习还剩几天时间。最近几周,仪仗队的士兵非常辛苦,他们之前还参加了斯摩棱斯克飞机空难遇难者的葬礼仪式。

  为庆祝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5周年,俄罗斯政府今年5月9号将首次邀请北约成员国的军事部队参加红场的阅兵式,受邀方主要是当年曾与苏联结成反法西斯同盟的美、英、法3国。5月9号在莫斯科红场举行的阅兵式将分为历史和现代两部分,其中在历史部分,将由来自美、英、法以及波兰的军人组成三个混编营参加检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孟德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