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5周年 > 10反法西斯消息

为庆祝卫国战争胜利65周年 全体苏联老兵换新装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5月05日13:48
试穿新衣服的苏联老兵
试穿新衣服的苏联老兵

  观察员/李瑞克

  今年5月9日,俄罗斯境内的多个城市将同时举行盛大阅兵式,庆祝卫国战争胜利65周年。届时,当年的苏联老兵将出现在游行队伍中。近日,俄政府特意为游行老兵制作的一批崭新服装终于出炉。4月13日,一群老兵在当年的“英雄城市”罗斯托夫带着喜悦的心情开始试衣了。

  藏蓝色笔挺的西装,穿在一个个耄耋之年的老兵身上依旧显得那么精神。在试衣店,还有专门的工作人员为老兵整理新衣。看着镜子中合体的新衣,老兵们纷纷露出满意的笑容。据了解,这些西装都是纯毛面料,且特意根据老年人的身材特点进行剪裁。衣服制作从今年2月底就开始了,制作前,政府还专门找人一一探访老兵,记下衣服尺寸。俄罗斯总统事务局局长弗拉基米尔·科任说:“今年俄罗斯庆祝胜利日的初步预算为12亿卢布(约合3428万元人民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孟德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