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高盛接到法庭传票 须为内幕交易案提供相关信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5日13:45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据已公布的法庭文件显示,高盛集团的律师已接到传票,被要求就一项非法内幕交易指控作证或提供相关信息。

  据报道,高盛和高盛执行与在4月15日接到的这份传票,要求提交基默尔曼的“所有交易记录与账户号为UF703881的相关月度账户声明”。基默尔曼指控案,与美国检察官调查Galleon对冲基金创办人拉贾拉特南的案子存在关联。美国检察官称该调查涉及美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对冲基金内幕交易案。

  基默尔曼于去年11月5日与兹维戈佛及其他五位交易师或律师一起被捕。戈佛曾是帆船基金的雇员,后来他创立了Incremental Capital交易公司。这七人都不承认自己有罪,目前他们都已被保释。

  据介绍,传票还要求高盛法务部的代表出席5月14日由沙利文法官主持的一个听证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