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尼泊尔示威者阻断政府大楼通道 部长称总理拒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5日14:28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外电报道,尼泊尔国内的政治危机5日再次升级。毛派反对党支持民众阻断了通往主要政府大楼的道路。尼泊尔内政部长5日称,总理不会屈服压力而辞职。他并表示,尼泊尔政府正在努力恢复正常社会秩序。

  反对党示威民众希望通过阻断通往尼泊尔主要政府大楼的街道,扰乱政府的施政。但是很多政府部长已经在天亮前在警方保护下进入了政府大楼。

  尼泊尔内政部长拉瓦尔(Bhim Rawal)5日对媒体说,总理不会屈服于示威民众的压力,也没有辞职的计划。

  拉瓦尔表示,政府正在努力使社会生活恢复正常,包括部署警察保护银行。尼泊尔的各家银行响应了罢工的号召,此前几天一直关闭,预计将于5日晚些时候重新营业。

  拉瓦尔说,警方在4日早晨护送运送燃料与食物的卡车后,还将护送运送生活必需品的卡车进入加德满都。

  毛派反对党2日发动了大罢工,试图向政府施压,迫使总理马德哈夫辞职,并向该党移交政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