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北三小伙深夜车祸殒命 家属悬赏五万征集线索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5月05日15:01

  一场车祸让邢台3个小伙子在沙河境内殒命,肇事车逃逸。受多种因素影响,至今无明朗线索,家属悬赏5万元征集线索。

  3名小伙子分别叫安丽朋、史立飞和李凉涛,分别来自内丘、沙河和南和,3人同在邯郸永年一工地打工。4月24日晚上,3人与另外两名沙河朋友饮酒,饮酒过后唱歌,近23时许散场。

  按照安丽朋的沙河朋友叙述,歌曲唱完后,安丽朋3人护送沙河两朋友先回家,期间,沙河朋友的手机落在歌厅,自行返回。安丽朋3人驾驶一辆摩托车先行回家,可这位沙河朋友回家后,并未发现安丽朋3人身影,遂返回寻找,在沙河西外环发现了安丽朋3人冰冷的身体,肇事车已经逃逸。

  安丽朋出生在内丘县农村,“刚刚介绍一对象”,年届五旬的老父亲谈起儿子的突然离去,几次哽咽不成声。史立飞是家中独子,他的离开对整个家庭来说无疑是一次重创。李凉涛家本就变故不断,他的离去更让这个家庭雪上加霜。

  由于当地交警追逃线索的缺乏,3个家庭并肩作战,悬赏,发帖,甚至远赴永年调阅监控录像,因为在事故发生地最重要的两端路口,沙河的摄像头均不起作用,“交警说早就坏了”。4月30日记者在现场看到,他们所承诺的5万元悬赏布条公告张贴于地道桥两侧,一直贴到了永年境内。

  4月30日上午,沙河交警事故科负责人告诉记者,摄像头的缺失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破案的速度,因为根据现场刹车痕迹分析,乘一辆摩托车的安丽朋3人先是被一辆自南向北行驶的车辆挂倒,后被另外一辆自北向南的车辆碾过,车辆推测为重型货车,“但地道桥两端的摄像头均遭到破坏”。该负责人告诉记者,交警部门也已通过当地媒体发出悬赏公告,争取找到更多有价值的线索。(记者张会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