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加拿大中医界办义诊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筹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5日15:14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中国青海省玉树地震造成重大人员财产损失,加拿大中医界本着济世精神,与宗教界再度连手展开义诊活动,并获得民众支持,一日的义诊活动共筹得超过4000元。

  国际佛光会温哥华协会及卑诗省注册中医师公会(QATCMA)于去年曾为了中国台湾的莫拉克风灾举行义诊活动,此次两会以及各中医学会社团再度携手,共同为玉树震灾的民众举行义诊。

  卑诗省注册中医师公会会长李永洲指出因时间安排问题,此次的义诊活动仅有一日,但本着活动“一定要办”的想法,2日的义诊活动仍维持从早上10时至下午5时,民众参与也相当踊跃。

  现场亦可看到许多西裔民众求诊,李永洲认为这代表中医医疗已普遍被本地人士认同。

  李永洲说虽然义诊时间较短,但表达了中医界对于玉树受灾民众的关心,亦体现了中医“济世”的精神。除了省内中医师,来自广州中医大学的张全明教授亦参加了2日的义诊活动。(朱冠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