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西侯马检验检疫局从细节入手为企业贴心服务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05日17:02
  4月20日,当山西省侯马市新湖滨果汁(运城)有限责任公司的刘经理被告知把自己的传真和邮寄特快的地址和费用登记一下,即可在家收到出境货物换证凭条和检验检疫外文证书时,他不禁激动地说:“这真是太好了!对我们企业太方便了!”以往,企业需要在报检缴费和申领证书时,至少跑两趟检验检疫部门;现在,侯马检验检疫局采取更加贴心的便捷服务,企业只需办理完报检缴费手续,在窗口登记一下,就可以在家收到证书了。

  侯马检验检疫局为了在质量提升年提高工作质量,帮助企业度过国际金融危机难关,服务企业践行科学发展观,从细节出发,采取切实措施,减轻企业负担,提升检验检疫签证速度,提升外贸便利化服务效率,他们针对辖区企业产品需要做实验不能当天出具证书的情况,免费为企业传真、寄特快出境货物换证凭条和检验检疫外文证书,使企业减少了费用、节约了时间、降低了成本,切实感受到侯马检验检疫局以人为本的贴心服务。

  侯马检验检疫局这项服务推出以来,共为40余家企业传真200余份凭条,邮寄100多份证书,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受到企业的欢迎和好评。(杜枚珍 孙文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