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国执政党称将与各方合作 大力推进和解路线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5日15:27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泰国媒体报道,泰国执政的民主党发言人布拉纳(Buranat Samutrak)5日表示,民主党准备与各方合作,将总理阿披实提出的和解路线图推向前进。

  布拉纳说,民主党支持和解路线图,通过体制手段解决旷日持久的政治危机,以使泰国向前迈进。

  他说,民主党有些党员对和解路线图有不同见解,这很正常。

  执政党议员忧和解路线图达不到目标

  民主党议员查姆普尔(Chumpol Karnchana)5日表示,有很多民主党议员都反对总理阿披实提出的和解路线图。

  他说:“我们担心,由于时间有限,总理不能达到和解路线图中五项提议中的目标。”

  他认为,阿披实是迫于形势的压力,才宣布了和解路线图。

  但同时,查姆普尔也表示,如果议会真的解散了,民主党已经做好了竞选的准备。

  红衫军称将帮反对党赢得多数议席单独执政

  红衫军领导人翁先生(Weng Tochirakarn)5日表示,红衫军的使命并没有完成,必须支持为泰党赢得下次的议会选举。

  他说:“政府将响应红衫军的呼吁解散下议院,但这不是真正的成功。我们还要继续集结力量,支持反对党为泰党在即将到来的议会选举中赢得压倒性胜利。”

  翁先生说,红衫军必须支持反对党阵营赢得至少300个选区议席,与70以上的政党议席,以使反对党能够组成单独执政的政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