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西稷山县工商局降低监管风险确保农资安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05日16:39
  日前,山西省稷山县工商局把降低市场监管风险做为市场监管重点工作来抓,采取十项措施防范农资市场监管风险。

  稷山工商局严把市场主体准入关,完善农资市场经济户口管理制度;落实农资市场网格化管理,建立层级责任制度;落实农资商品入场备案制度,确保农资商品质量安全;强化农资商品检测力度,落实不合格商品退出制度;利用各种媒体,多渠道、多方式宣传农资商品辨假识劣常识,提高农民购买识别能力;加强市场巡查力度,督促经营者落实自律制度;落实信用分类制度,提高农资市场监管效率;构建投诉维权网络,推行市场预警制度;加强法规法律培训,提高综合素质,提升整体监管水平;落实农资联席会议制度,齐抓共管,提高农资市场整治合力。

  通过十项防范措施的不断实施,大大降低了稷山县的农资市场监管风险,有力地净化了农资市场,确保了农资商品的消费安全。(贺敏 刘月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