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刘德华圆梦获荣誉博士和世界杰出华人双料肯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5日17:35

  刘德华昨天获“世界杰出华人奖”和“加拿大纽宾士域蓝仕桥大学荣誉博士”。

  中新网5月5日电 综合媒体消息,刘德华昨日获“世界杰出华人奖”和“加拿大纽宾士域蓝仕桥大学荣誉博士”双料肯定,而这次的“获封”也让刘天王的学历从高中直接级跳到博士,一圆当年求学梦。

  头戴博士帽的刘德华,在镜头前面还是笑得很腼腆,加拿大纽宾士域蓝仕桥大学,特地颁发给他荣誉博士,让他直接从原本的高中学历,跳级变成博士,双喜临门的他同时还拿到世界杰出华人的奖项,和获诺贝尔物理学奖的李政道同列榜上。

  此次获得两大殊荣,刘德华自称“战战兢兢,深感荣幸”。他在官网发表《荣誉》一文感性写道自己是凡人,“得奖时很享受掌声,失落时更需要鼓励,幸运是身边总伴着天使”,言下之意似乎感谢粉丝,也感谢朱丽倩这位天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