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苏泰兴中心幼儿园发生砍杀幼儿事件 > 最新消息

江苏盐城边防加大护园力度 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5日20:56
  中新网盐城5月5日电 (徐慕华 贾文玉 谷华)针对目前校园保卫工作形势,江苏盐城边防支队组织所属边防派出所在前期开展学校安全保卫和治安秩序集中治理的基础上,从5月5日起全面启动校园安全保卫攻坚战。

  盐城边防支队通过“大走访、大排查、大防控”手段,筑牢校园安全屏障。边防民警深入辖区中小学和幼儿园进行走访,检查指导校园安全防范工作,重点检查学校内部守护、门卫查验值守、技防设施建设运作等情况,同时排查梳理涉及师生的矛盾纠纷、校园内部不稳定因素,提前做好疏导调处工作。在前期排模的基础上,对肇事肇祸精神病人、长期缠访闹访人员、对社会有报复心理人员等重点人头开展进一步梳理,及时落实教育、疏导、稳控措施。与此同时,还积极组织巡防警力加强对校园及周边地区的巡逻防范工作,特别是在学生上学、放学和在校学习等重点时间段内,加大护园力度,加强巡防频率,主动巡防发现可疑人员,有效预防和处置各类违法犯罪,保卫校园安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