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冰岛火山爆发 > 10冰岛火山最新消息

冰岛火山灰南下英国关闭空域 扩大到英格兰西北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05日22:36
  英国民用航空管理局5日发布公告说,由于冰岛火山灰再次南下,该局决定继续关闭苏格兰和北爱尔兰地区空域,并将关闭空域范围扩大到英格兰西北部。

  受火山灰影响,英国民用航空管理局4日决定从次日晨开始关闭苏格兰和北爱尔兰地区的空域,以确保航空飞行安全。5日中午,该局发布最新公告说,除已关闭的空域继续禁飞外,从当天13时开始还将关闭英格兰西北部空域。

  现在,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和苏格兰首府爱丁堡的机场都处于关闭中。

  英国民用航空管理局最新公告还指出,英国气象局的监测数据显示,冰岛火山活动近来又有所加强,大量火山灰随风南下飘到英国空域。气象部门正密切监视火山灰动态,但目前的预报显示英格兰东南部的机场可能不会受影响。

  上个月,冰岛火山灰曾使欧洲许多国家实施禁飞,导致航空交通混乱。欧盟委员会4月27日发布初步评估报告说,由于冰岛火山喷发产生的火山灰造成大批航班取消和机场关闭,欧洲航空业遭受的损失约为15亿到25亿欧元。(记者黄堃) (来源:新华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