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苏泰兴中心幼儿园发生砍杀幼儿事件 > 最新消息

银川市教育局拉网式排查校园安全隐患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05日22:42
  人民网银川5月5日电 为贯彻落实全国综治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防范工作,5月4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教育局成立4个检查组分别对市属学校、民办幼儿园的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展开拉网式排查。经检查,各学校、幼儿园都建立了门卫登记制度,能够做到对外来人员询问、登记,并加强了校园内部巡查力度,安排校领导值班;部分学校安装了电子监控系统,对全校重点部位进行监控;大多数学校已积极与辖区派出所加强联系,在上、下学时段有公安人员或武警值警巡逻。银川市教育局检查组对于排查中发现的门卫登记制度不严格,存在安全隐患检查人员提出了整改意见。当日下午,银川市教育局检查组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解决检查中发现的问题。

  近日,银川市教育局将研究制定银川市学校安全管理办法,成立专门的校园安保机构,并协调解决学校安保人员缺乏,年龄偏大等问题;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制度和执行力度,规范进出校门人员管理。(周志忠 骆亮 贺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