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武警亚运安保大练兵 进入实战训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6日00:03
  中新社广州5月5日电  (索有为 陈徐良 陆建东) 5日,武警广东总队在广州萝岗某训练基地举行亚运安保大练兵誓师大会,进入亚运安保实战训练阶段。

  据悉,广州亚运会期间,武警广东总队除担负比赛场馆封控、比赛(训练)场馆安全保卫、机场、重要涉亚目标守卫,要人住地、青年营、亚运城、活动现场、路线警卫,运动员裁判员和亚运官员参加重大活动及开、闭幕式的现场警戒,还将担负重点要害目标安全警戒、防暴和处置突发事件、城市武警巡逻及行李搬运和各种志愿服务等任务。

  武警广东总队表示,亚运安保难度非常,是对广东武警官兵的一次“大考”。从2009年开始,该总队就精心组织和指挥,确保万无一失。2010年2月以来,广东总队机关首先进行了封闭式强化训练,部队进行了亚运安保骨干集训及亚运专项训练。

  誓师仪式后,武警广东总队担负亚运会安保任务进入实战训练阶段。在广州武警某训练场,千余名官兵按照基本知识、安保服务英语、执勤业务、实案演练、情况处置的训练内容,分别进行场馆守护、要人住地警卫等处置性、对抗性科目的模拟训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