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记者团抵达青岛 开始“帆船之都”体验之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6日00:25
  中新社青岛5月5日电  (记者 李英 胡耀杰)由台湾中国时报、中天电视公司、旺报等台湾知名媒体的10名记者组成的台湾采访团5日抵达青岛,开始为期6天的青岛“帆船之都”的体验之旅。

  据中国时报总编辑兼此次台湾采访团团长王美玉女士说,此次青岛之行是“魅力城市交流计划”的一部分,青岛是记者们要体验的24个魅力城市之一。“青岛具有独特的文化底蕴,历史背景以及观光景点,希望能通过我们,让更多的台湾人喜欢青岛。”王女士说。

  王女士表示,帆船已经成为青岛一张新的城市名片,很多台湾人来青岛,就是为了体验和感受帆船运动。此次青岛之行,采访团将拍摄山东青少年帆船比赛,采访帆船选手,还将学习帆船驾驶,充分感受“帆都之旅”的魅力。

  台湾记者团今日来到五四广场、音乐广场及栈桥等地进行了采访拍摄。记者们纷纷表示,青岛是个很适合拍摄的城市,他们将利用有限的6天时间充分体验帆都的魅力,用镜头和笔将最真实、生动的青岛带回台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