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长春一女老板打造“开心农场” 可以种菜不许偷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5月06日01:21
“开心农场”将建在这里
“开心农场”将建在这里

在这可以体验钓鱼的乐趣
在这可以体验钓鱼的乐趣

  ■实习记者 马晓鹏报道/摄

  本报讯 一段时间以来,名为“开心农场”的网络游戏在年轻人中迅速走红,用户在网上虚拟菜地里种植蔬菜和水果,并通过浇水、锄草甚至“偷菜”等方式在线与好友互动。近日,记者得知,在长春,现实版“开心农场”即将出现。从此,大家不必只在虚拟世界体验择菜、钓鱼的乐趣,闲暇时便可带上亲友到这家现实版的“开心农场”尽享田园生活。

  这家农场的场主叫刘思宇,面容清秀略显腼腆,她说自己曾是“开心农场”游戏的疯狂粉丝,每天沉浸在种菜偷菜的快乐中。从事服装生意的刘思宇说,网络毕竟是虚拟的,今年4月份,她开始思考,如果现实中也有一个这样的农场就好了,闲暇时,大家可以到农场择菜、钓鱼,那该是多惬意的事儿。

  昨日上午9点多,记者来到了距离长春彩虹广场20分钟车程的一个面积近7垧的农家大院,刘思宇说这便是她的开心农场。农场四周用白色挡板包围,农场内有山有湖还有农家小屋。刘思宇兴奋地向记者讲述自己的规划,可以把地分成小块,供大家租来种菜。所有喜欢田园生活的人都可以过来,想种什么就种什么。农场里还有3个鱼塘供钓鱼,院里待烦了,大家还可以到山上野餐,到休闲馆里打球下棋。

  刘思宇说,目前,农场基本规划已经完成,就等这两天雨停后雇人翻地了。本月中旬,应该就可以来种菜了。到时,她会雇专门的工人照顾农场,保证种菜的人不在时蔬菜正常生长。不过,游戏中的偷菜环节她不准备引入。“现实和网络毕竟不同,我现在只是尝试,很多更有意思的功能还要逐步开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