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吉林变态色魔第六次作案被抓 强奸多名初高中生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5月06日01:37
  赵珩舒 记者 单丹/报道

  本报吉林市讯 一段时间内,随着几名初高中女生被变态色魔抢劫强奸后,吉林市一些女孩的家长们都非常紧张。该男子强奸第6名女生时,被警方抓获。据了解,最小被害人才13周岁,有两名女生被控制12小时。

  经调查,去年3月6日7时许,犯罪嫌疑人田某窜至东宁胡同某单元楼,遇到女孩玲玲独自下楼,便持刀威胁说:“你跟我走,我问你点事。你要是跑,我就上你家楼下堵你。”田某将玲玲挟持一旅店,强奸两次后逃跑。3天后,田某又以同样手段,在北宁里等地对两名女生实施强奸,但未遂。

  今年3月18日18时50分许,田某窜至吉林市锦东花园小区附近,见兰兰独自走在公交车站桩旁绿化带的小道上,上前持刀逼住兰兰颈部,并恐吓她:“别吱声,喊我就攘死你。”将其劫持到旅店。当晚田某将兰兰强奸7次,次日抢走兰兰手机后逃跑。今年3月20日,兰兰在家人陪伴下到派出所报案。3月27日12时许,侦查人员在吉林市某中学公交站桩处将犯罪嫌疑人田某抓获。经讯问,田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如实供述自己于2008年1月9日在火车站前、客运站旅店分别强奸2个女孩、北宁里胡同、珲春街、高新区旅店强奸3个女孩未遂的事实。

  据了解,被害人均系在校初高中生,其中还有一名为不满13周岁的幼女。

  据办案人员介绍,犯罪嫌疑人田某从小父母离异,他随母亲生活,后母亲改嫁,他投奔姥姥。2004年,田某在外地结交了女朋友,处了一年多就黄了,从此田某再没交过女朋友。田某患病,有些厌世,还经常看黄色录像,觉得活一天算一天。“那你也不应该祸害小女生啊?”面对办案人员的质疑,田某恬不知耻地说,他知道自己这么做很损,可是控制不住,就想做坏事。

  (文中被害人系化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