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因感情问题自杀 跳下天桥遭过往车撞击身亡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06日01:24
  本报讯 (记者张宁 甘浩 李强)“我爱你杨某,宝贝嫁给我吧?”南三环赵公口桥一过街天桥的护栏上,刻有这样一行字。昨日,一名男子从刻字的地方跳下天桥,被桥下驶过的车辆撞亡。

  目击者分析,该男子因感情问题而寻短见。丰台警方正在调查男子的身份和跳桥动机。

  目击者肖先生说,昨天上午10点多,一名20多岁的男子出现在事发天桥上,他身穿白色衬衣,牛仔裤,手里拎着一个旅行包。上桥不久,他翻过护栏,站在桥体外一钢杆上。随后有市民报警。“警察赶到后,还没走近他,他就跳下去了,一句话也没说。”肖先生说。

  天桥下的小贩李先生称,该男子跳桥时,恰好一辆白色轿车驶过,男子被“挂”在了车头随车冲出去10多米。车子刹车停下,男子躺在了车道上,头上流血。一辆急救车赶到,随即离开。昨天13时左右,一辆运尸车拉着该男子离开。

  肖先生称,男子跳桥前,有人看到了他在栏杆上刻字,他有可能是从外地来京会女友,感情受挫寻短见。

  在事发天桥栏杆上,可以看到“我爱你杨某,宝贝嫁给我吧?”的字样,痕迹很新。

  昨日,丰台警方表示,不能断定字迹为死者所刻,男子的具体身份,以及跳桥动机正在调查之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