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平房上起“小二楼” 高压电线悬楼顶(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5月06日06:09

  5月5日下午,记者来到了事故现场——泉园一路18号甲2楼顶。据当地居民介绍,这里原本是一排平房,不知啥时候,平房上面又起了“小二楼”。

  据记者目测,距离“小二楼”的楼顶的垂直距离不到3米处,便有一根高压电线。再往远处看,整条泉园一路一侧,均为类似结构的小二楼商店,楼顶便是八九条高压电线,每隔50米左右便有一座高压电线塔,其中一座塔的塔基干脆就在楼顶。

  那么,孩子们是怎样爬到“小二楼”上去的呢?记者注意到,从一楼屋顶到地面,搭建有方便上下的简易铁梯。当天,包括鹏飞在内的6个孩子就是从这里爬上一楼顶,又踩着“小二楼”外的空调外挂机箱,爬上了小二楼的楼顶,挥着棒子玩耍。鹏飞是其中年龄最大的,身高160厘米,站立玩耍的话,孩子的头顶距离高压线很近。

  见有人采访,附近居民纷纷围拢过来,投诉高压电线给他们带来的痛苦。“这电线啊,不定期的就向外喷火球子,你说我们住得这么近能不害怕嘛。”“这地方啊,早就出过事。就在两三年前,还把一个上去晾白菜的小女孩给电死了。”

  您家的附近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吗?请您拨打热线电话1584009996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