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时报广场未遂炸弹袭击嫌犯提供“有价值情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6日06:06
  新华网纽约5月5日电 (记者王建刚)据美国媒体5日报道,美国纽约时报广场未遂汽车炸弹袭击嫌犯正配合办案人员,向他们提供更多的情报。

  《纽约时报》报道说,今年30岁的费萨尔·沙赫扎德在3日晚被捕时“就开始(与办案人员)合作,除供认将装有自制炸弹的汽车开进时报广场以及在巴基斯坦境内接受过炸弹制作技能培训等事实外,还提供了另外一些有价值的情报”。

  《纽约时报》说,美国情报机构目前尚不清楚沙赫扎德与国际恐怖组织之间是否存在某种联系。调查人员正全力寻找巴基斯坦塔利班组织与时报广场未遂爆炸案之间“可能存在的关联”。如果这种关联得到确认,时报广场未遂爆炸案将成为巴基斯坦塔利班组织对美国的第一次攻击,也说明该组织有能力袭击巴基斯坦及阿富汗之外的目标。

  沙赫扎德3日晚在纽约肯尼迪机场被捕。联邦检察官4日以从事恐怖活动、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等5项罪名对沙赫扎德提出指控。纽约南区法院已受理此案,但原定4日下午的庭审因故未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