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武汉汉阳一民工18楼坠下生还 现生命体征稳定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06日04:03
  民工18楼坠下奇迹生还

  本报讯 (通讯员 惊岸 小霞 实习生 徐心怡 记者 查锴 余乐) 前日下午4时30分许,在汉阳王家湾一建筑工地,民工王某不慎从18层高楼坠落。幸运的是,高楼14层、7层和3层的三块木板救了王某一命,奇迹生还。

  据了解,王某来自鄂州,今年22岁,春节来到该工地做工。前日下午4时30分许,在18层高楼的脚手架上,王某准备做外墙保温施工。正当他系安全带时,脚手架上的木板突然断裂,王某瞬间从脚手架与楼房之间的缝隙摔了下去。幸运的是,在大楼的14层、7层和3层分别横着一块木板,王某的身体砸穿3块木板,摔在地上的空心模板上。工友立即将他抬上了一辆面包车,送往汉阳医院救治。

  据汉阳医院胸外科张坤林教授介绍,王某头皮破裂、全身挫伤、胸部多根肋骨骨折、胸腔出血并充满气体,随时都有生命危险。经全力抢救,目前生命体征稳定。

  张教授分析,王某之所以能奇迹生还,主要是空中三块木板托了他的身体,减轻了地面的冲击力对他的致命伤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