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上海世博会环保专题新闻发布会举行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5月06日06:24
  本报上海5月5日电 记者宋歆、朱达报道:今天下午, 上海世博会环保专题新闻发布会在世博新闻中心举行。围绕“绿色、低碳、生态、环保”等议题,上海市环保局局长张全一一作答。

  张全表示,目前上海市已完成所有1000余万千瓦燃煤电厂机组脱硫设施建设,关停了73万千瓦中小燃煤机组;淘汰了3000余家高污染、高能耗、技术工艺落后的企业和生产工艺;累计对近6000台燃煤设施实施了清洁能源替代和技术改造;完成了420多座加油站油气回收工作;建立了728平方公里“扬尘控制区”;提前实施了国Ⅳ机动车排放标准,完成了8000多辆公交车和4万多辆出租车的更新。

  环保意识已融入了世博会的方方面面。张全举例说,这次开幕式焰火表演虽然有一些污染物,但像二氧化硫等确实浓度不高,增幅只有一点点,依然保持在“良”的水平内。总的来说,这次的焰火可以称得上是相对比较环保的。而园区运行5天来的数据也显示,空气质量总体上也都处在“良”以上的水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