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未来三天全国降雨继续扩展 西南有望解除旱情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06日07:08
  中广网北京5月6日消息(记者汪群均)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47分报道,进入“立夏”,天气转热,各地异常天气将逐步消失,未来三天全国降雨范围继续扩展,西南地区有望彻底解除旱情。

  我国中东部地区在雨水中迎来了今年的“立夏”节气。中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何立富介绍,未来一周,降雨将成为全国天气的主旋律。

  雨水会继续光临旱区,西南地区的旱情有望得到彻底结束。同时,华南也将进入前汛期 。

  前期出现在我国大部分地区的异常天气将慢慢趋于正常。

  当前,我国主要流域陆续进入主汛期。气象部门预测,今年在西北太平洋和南海海域生成的热带气旋个数将多于去年,今年夏季,我国降水偏多的范围将大于去年同期,主要雨带位于长江中游沿江、江汉、黄淮、华北南部和西北东部地区,防汛形势较为严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