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70岁老人溺亡 路人称老人为捡塑料瓶掉进河(图)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5月06日08:15
  市民说,老人被救上来时手里握着个饮料瓶 商报记者 王春胜/摄

  溺亡老人被捞上来时,手里握着个饮料瓶

  有人说,老人是为了捡这个瓶子才从斜坡上滑落河中的

  知情人说,老人有退休金,但出门爱捡饮料瓶,能卖钱,还环保……

  70多岁的郭大爷落水身亡了,被打捞上岸时,手里还紧紧握着一个饮料瓶。路过市民皆叹息:若为捡一个一两毛钱的饮料瓶,丢了一条命,不值!

  商报记者 殷婷婷 通讯员 拜涛

  现场

  老人溺水身亡

  手中紧握饮料瓶

  昨日上午9时,在郑州市杜岭街金水河畔南岸,残留着一摊水,旁边是一个康师傅冰红茶饮料瓶。市民推测,75岁老人因它丧命。

  事情回到早上6时50分,紧邻金水河畔的杜岭街办事处巡防队,突然接到市民求助:有人在金水河溺水了。

  巡防队一拜姓主任说,他们迅速派出十几位巡防队员,到现场时发现,金水河中,一位老人在水中挣扎,岸边市民正要下水救人。巡防队员立刻拨打110与120,并参与救援。7时10分,热心市民与巡防队员将老人从水中救出。当时,他手中还紧紧握着一个康师傅冰红茶饮料瓶。

  虽经120医护人员救治,老人仍不幸身亡。

  市民

  若为了一个瓶子丢了命,不值

  “应该不是谋杀,老人被打捞上来时,身上的钱包和手机都在。”说起老人落水,赵大娘一阵唏嘘。她听说,老人晨练,看到河堤斜坡上有个废弃的饮料瓶,就下去捡,一不小心翻滚到金水河中。刚下过雨,加上金水河放水,水深、岸滑,赶巧了。随后,老人家属赶到,其中一位女子哭喊道:“昨晚还通过电话呢,没想到今天人就没了。”

  “他是个好人啊,可惜了!”对于老人的离世,路过的李先生很惋惜。他说,这位老人姓郭,75岁,省委党校动力科锅炉房退休工人。他们不熟,但每次见面,老人会主动打招呼,非常和蔼。去年他老伴过世,没想到今年他就走了。

  “他生活很节俭,虽然有退休金,但出门常常随手捡些饮料瓶。既能卖点钱,还环保,多好。若这次为了一个瓶子丢了命,太可惜!”

  截至发稿时,金水警方称,老人落水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