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司机开车误撞断大树 同行男子狂抽其10多耳光

来源:荆楚网
2010年05月06日08:32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许洋 李响 实习生徐小龙)前晚7时许,在汉口惠济路中国联通大厦附近,一辆轿车冲上人行道,将一棵碗口粗的树撞断。令人惊愕的是,坐在后排的一名男子随后连打女司机10多个耳光。

  昨日中午,记者赶到现场,大树仍倒在路边。附近居民王先生称,前晚7时许,他正在家里看电视,突然听见外面一声响。他出门看见,自家店门前的一颗大树倒在地上,一辆黑色大众轿车的车头撞在树上。

  不少目击市民称,司机是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车后排坐着一名男子。轿车撞断大树后,车内两人因车祸发生争执,男子随后竟将女子拉住,打了她10多个耳光。10多分钟后,肇事车辆被拖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