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圳楼市调控细则今公布 旨在遏制房价过快上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6日08:25
  记者昨日从市规划国土委获悉,深圳调控房地产市场的本地实施细则已通过市政府审议。市政府办公厅于昨日印发《深圳市贯彻落实国务院文件精神坚决遏制房价过快上涨的意见》。

  《意见》包含了五项十三条内容,从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住房建设的相关规划和计划、切实增加住房有效供应,采取有效措施、坚决抑制不合理住房需求,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实施人才安居工程,加强房地产市场秩序整顿、完善信息共享机制等方面,落实国家调控楼市政策精神,遏制房价过快上涨。

  《意见》要求各区人民政府、各新区管委会、市各有关单位,迅速将思想统一到国家有关文件精神上来,严格贯彻落实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和改善我市房地产市场调控,采取有效措施,坚决遏制我市房价过快上涨,切实解决我市居民住房问题。

  《意见》具体内容今日公布。 (来源:深圳新闻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