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武装分子袭击阿西南偏远省政府机构 酿成七起爆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5月06日09:10
  中国日报网消息:综合西方媒体5月5日的消息,一伙身穿炸弹背心、携带机关枪的武装分子当天袭击了位于阿富汗西南部尼姆鲁兹省的几处政府建筑。

  尼姆鲁兹省省长吴拉姆·达斯塔吉尔·阿扎德告诉法国媒体:“截至目前已经发生了至少7起爆炸,警方在包括省议会和省法院在内的5到6处政府大楼跟恐怖分子进行了交火。”至少有两名自杀式袭击者引爆了绑在身上的炸弹。阿富汗内政部的消息称,警方在这起事件中共击毙了5名武装分子。

  尼姆鲁兹省位于阿富汗偏远的西南部,跟伊朗接壤。北约驻阿富汗联军今年早些时候曾在与尼姆鲁兹省相邻的赫尔曼德省展开大规模清剿塔利班武装的行动。

  还有武装分子于4日晚上袭击了位于阿富汗东部、靠近巴基斯坦边境的楠格哈尔省。当地官员介绍说,武装分子袭击的目标是位于该省的一座政府大楼,当时里面有不少警察和政府官员。塔利班组织在这起袭击后表示,有15名警察和2名武装分子被打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