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未来北部省区有降雨降温 南方部分地区有暴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06日09:16
昨天大部分地区都出现降雨

  中广网北京5月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8时33分报道,昨天东北雨下得不小,今天东北雨会接着下,不过强度有所减弱了。在黑龙江中东部会有大雨,伴随着雨水,东北大部分地区气温会继续下降,哈尔滨今天最高气温只有12度,比常年同期平均温度来低7度。

  风雨之中,寒冷的感觉还是会加剧的,不过在之后的三天,哈尔滨的天空是会逐渐放晴,气温也会逐渐攀升,这种天气趋势也代表了未来几天东北整个天气趋势。总的来说,气温仍然会比常年同期偏低,对于刚刚入春的东北来说,想要真正感受春天的温暖还要等上一阵子。

  进入5月份以后,北方大部分地区气温回升的速度非常快的,白天一些地方最高气温甚至会比南方还要高,可谓是身在春天,实际上已经体会到夏天的感觉。

  今天,由北向南很多地方最高气温都差不多,20——30度之间,不同的是,北方白天天气晴热,紫外线很强,在南方,大片的阴雨天气使得白天不是很晒,给人的感觉要舒服一些。从今天凌晨开始南方有些地方的雨越下越大了,今天早上5点钟的时候,四川的东部还有贵州的中北部、湖南的中部以及江西的南部、福建南部这一条线上都是出现着雷雨天气,在江南中南部和华南北部有些地方还遭遇到了大到暴雨。

  在今天,在江南中南部到华南北部这里雨还是会下得不小,像桂林、福州、厦门今天雨都会相当大,因为南方雨下的大的地方往往地形都比较复杂,要注意防范地质灾害以及局地洪涝的发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