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三岁女童误把鼠药当糖吃 送医院遇堵车警车开道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5月06日09:15
  记者李岚

  本报讯 昨天,一名3岁的女童,误把老鼠药当成糖粒吃进肚里。心急如焚的父母抱着生命垂危的她赶往医院的途中,遇到交通堵塞,无法前行。执勤交警接到求助后,立即疏导前面车辆避让,用警车将女童护送到医院抢救。

  昨日中午12时许,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麻怀松、陈昌鸿等人,在观甘公路来集镇岳岗村路段执勤时,一男两女抱着一个女孩跑过来哭着求助:“警察同志,求你救救我们的女儿吧,我女儿吃了老鼠药,人快不行了。”麻怀松让同事帮忙疏散前面的车辆,自己和陈昌鸿驾驶警车载着四个人,拉响警笛飞速赶往医院。此时,正值下班放学的高峰期,路上的行人、车辆拥挤不堪。“警车上有个中毒的孩子需要立即上医院抢救,请大家让一下!”在前面指挥车辆和行人避让的交警,一遍遍地进行喊话,司机和行人听到后,主动让出一条通道,让警车快速通过。

  在路上,民警了解到抱孩子的男子姓李,安徽人,在新密打工。同行的两名女子一个是他的妻子,一个是他的妻妹,3人都在来集镇王超煤矿打工。昨天上午,李先生和妻子上班走后,留下妻妹照看3岁的女儿小洁。上午11时许,妻妹进厨房做饭,小洁独自在门口玩耍时,发现墙角处有一些颗粒状的东西,误以为是糖粒,抓起来就塞进了嘴里。不一会儿,小洁腹痛难忍,脸色发白。正在做饭的小姨发现后,再三追问,才知道小洁误食了老鼠药,慌忙给李先生夫妇打电话。李先生夫妇赶到家时,见女儿已经口吐白沫,呼吸急促,吓得抱起女儿就往外跑。跑到来集镇上后,他们拦下一辆轿车赶往医院。不料,车行至岳岗村附近时,严重堵车,无法前行。看着女儿呼吸越来越微弱,李先生一家急得直掉泪,看到前面路口有执勤的交警,他赶紧抱着孩子下车,跑到交警面前求助。

  10分钟后,警车驶入新密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生们立即展开抢救。

  下午4时许,记者从交警口中获悉,由于小洁病情比较严重,医生已建议转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