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马来西亚两名华裔女郎遭交通警察性骚扰(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6日09:42

  何美仪(左)及洪雅盈向陈国伟投诉,声称受到警员性骚扰。(图:光明日报)

  洪雅盈:他要求我脱掉上衣及摆出性感撩人的姿势,以满足他的欲望;我坚持要他开出罚单,但他坚持要贿赂金。(图:光明日报)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两名华裔女郎今日(周三,5月5日)齐口申诉,周二(5月4日)遭交警截停时,其中一人竟无理要求她们脱衣或摆出性感姿态、甚至张开大腿让他一览裙底风光,令她们感受凌辱。

  她们当场拒绝有关交警员无理的要求,声称对方还向她们个别收了15及20令吉后,才让她们离开。

  投诉者是会计师洪雅盈(26岁)及驻唱歌手何美仪(23岁),她们先后于4日凌晨1时15分及1时50分,在蕉赖美达花园靠近BHP油站路段,遇上交警设路障取缔超速车辆。当时有五六名交警在场。

  她们于5日上午在行动党蕉赖国会议员陈国伟的安排下现身说法,讲述遭到一名交警在语言上性骚扰的经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