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内蒙古中铁十九局工地火灾续:8伤者病情稳定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06日10:11
  中广网北京5月6日消息 据内蒙古电台报道,5日,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厅通报了中铁十九局施工工地火灾事故烧伤患者病情动态:截至5月5日,火灾事故中烧伤的14名患者正在解放军第253医院全力救治。目前有8名患者病情稳定,4名患者病危。

  5月3日22时32分,呼和浩特市120医疗急救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电话:赛罕区二道河村高速铁路施工工地发生火灾。120医疗急救指挥中心立即派内蒙古医院、武警内蒙古总队医院6辆救护车赶赴现场,经检伤分类,这起火灾造成10人死亡、12人重伤、2人中度伤。14名伤员全部送往解放军第253医院救治。当日凌晨,120指挥中心派救护车将10具尸体运往指定医院太平间。

  解放军第253医院接诊14名烧伤患者后,立即成立了医疗救治专家组,院长亲自挂帅,副院长、医务处主任、护理部主任全部参加抢救。入院后初步诊断:14名患者中5人烧伤面积在40%~55%之间,其他患者烧伤面积均在5%~25%之间,14名患者均合并呼吸道烧伤。目前院方已采取抗休克、全身抗感染、烧伤创面清创等治疗措施。由于大部分烧伤患者需要进行手术治疗,医院正在积极筹调、储备手术所需的蛋白、血浆和植皮手术所需的异体皮,以保证烧伤患者能够及时接受手术治疗。

  事故发生后,呼和浩特市卫生局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医院尽最大努力抢救患者。解放军第253医院领导也表示将调动全院救治力量,全力救治烧伤患者,并将邀请解放军304医院专家对患者进行会诊,同时密切观察患者病情变化,做好早期手术准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