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冰岛火山爆发 > 10冰岛火山最新消息

冰岛火山灰向西南飘移 英、爱尔兰重新开放机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6日11:26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法新社6日报道,随着冰岛火山喷发出的火山灰进一步飘移,近日宣布关闭机场的爱尔兰在当地时间4日凌晨恢复了领空的重新开放,而英国也差不多在同时取消了此前设置的禁飞令。

  据报道,爱尔兰民航局宣布,当地时间周四(6日)凌晨4点开始,爱尔兰重新开放本国机场。

  爱尔兰民航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冰岛火山灰已继续向西南方向飘移,爱尔兰机场的禁飞将逐渐解除。

  同时,英国取消了关于苏格兰上空的禁飞令,从当地时间6日凌晨1时开始生效。同时,英国还表示,北爱尔兰和该国其它地区的禁飞令在数小时内也有被解除的可能,预计到当地时间4日早晨7点,英国领空将重新全面开放。

  民航局负责人说,他们此前已告知乘客及时跟进航班信息,出门前先联系他们购票的航空公司,查清航班是否受到影响。

  报道指出,爱尔兰和英国两国航空管制部门宣布解除禁飞,标志着由冰岛火山灰引起的第二波禁飞危机已经临近终结。

  冰岛地球物理学家则在4日时表示,该国艾雅法拉火山近日来喷出的火山灰量有增加的迹象,不过喷发强度比起上次减弱了许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