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债务危机席卷欧洲 > 欧洲债务危机消息

希腊富豪赴伦敦买豪宅躲避债务危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6日11:39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台湾《工商时报》消息,英国房地产中介公司Knight Frank在周三发出的报告中指出,希腊有钱人为资金寻找“避风港”以躲避该国债务危机,已带动伦敦豪宅价格以两年来的最快速度飙涨。

  根据该报告,价格超过100万英镑的独栋与公寓住宅,4月份较去年同期上涨约21%,是自2008年4月以来的最大涨幅。若与前月相比,涨幅为1.3%。

  现在伦敦超过200万英镑的房地产买卖案,有6%的买主是为了保护名下资产的希腊有钱人。

  Knight Frank的合伙人佛吉斯说,近来可见希腊买家在伦敦房市特别活跃,而且勇于竞标市面现有的高价房地产。他表示,富有的希腊家族投资英国房地产有各种理由,但为资金寻求安全的避风港是目前最大的理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